夭夭

不正常的阅读体

“哈利,你没事吧?”赫敏问道。

“我没事,我们在哪?”哈利回答。

“我不知道,我们刚刚还在上魔药课。等等,我们缺习魔药课不会被扣分吧!还有罗恩呢!”赫敏说道。

“敏,我在下面。”罗恩闷闷说道。

“哦!对不起,罗恩”说着赫敏便将罗恩拉了起来。

“没事”


我名叫阿戴尔,你们可以叫我阿戴或者戴尔。你们放心,这里的时间是静止的。


“你有什么目的,放我们回去!”罗恩愤愤地说道。


我没有任何目的,好像不对  我只是想让你们陪我玩一玩,看一看视屏和同人文,没有别的目的啊╥﹏╥


“我们为什么相信你。”赫敏爸爸问出了不会回答的问题。


我可以给你们报酬的,我只是在这里待太久,太无聊了而己ε(┬┬﹏┬┬)3 


“哈利,你觉得我们应该待在这里陪陪她吗?”

“当然不行!她把我们关在了这里!”

“可是听她的语气,我认为她只是一个被关了很久的小孩子而已。”

“可是...可是...”

“她并没有恶意,罗恩。我们可以试着陪她。”

“好吧,听你的,敏。”

“我们同意了,阿戴尔小姐。”


好棒!我们来看一些你们的同人文吧!

[“父亲,我为什么一定要去学校呢?”一个翻版的小马尔福说道。

“斯科皮,你需要学习,所以你需要去学校。并且见到罗丝以及‘他’,你不开心吗?”成熟的马尔福对小马尔福说道。

“好吧,父亲再见。我去学校了。”]


“关于马尔福的文章,我们为什么要看?”罗恩很疑惑,罗恩表示不理解。

哈利心想(我也表示不理解。)

赫敏道:“有可能阿戴尔喜欢马尔福吧。”(赫敏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)


我不喜欢马尔福!不是,不是那种喜欢!我现在就把马尔福给弄进来!


说完德科拉便进来了

? ? ?马尔福表不头顶问号,马尔福表示什么鬼?哈利他们将情况一五一十地说了一遍。“你们陪她玩不就可以了?还要我干嘛?”“她说她会给我们报酬的。”“好的,我没问题了。”呵呵


[画面一转来到霍格沃茨火车站

“嗨,罗丝!”

“嗨,斯科皮!听说我们今年的黑魔法防御课换了一位教授。”

“谁?”

“救世主啊!亲爱的!”

“?”斯科皮歪了歪脑袋,表示不知道。

“我的教父——哈利·波特呀!斯科皮·马尔福!你不认识!”

“哦,早说嘛。罗丝·韦斯莱”]


“这个女孩会是谁的孩子呢?”罗恩提出疑问。

“愚蠢的韦斯莱,一看就是你和那位泥巴种小姐的后代。”马尔福嘲笑道。

“马尔福你闭嘴!”哈利吼道。

“......”马尔福很从心


[斯科皮和罗丝聊了很久,到站之后才分开]


我女儿/儿子和马尔福/韦斯莱是好朋友!!!哦!梅林的蕾丝裙啊!)两位主人公家长的表情像吃了一个鼻涕虫一样

评论(17)

热度(17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